我自己都没想到,我竟然是一个妹控!!

无论年龄大小,无论性别男女,无论成绩好坏,在我心里,他们无一例外都是我的学生,我的孩子。无论多么调皮,只要他还能听懂我的中国话,我就不会放弃他,让他能感受到我的耐心和温柔,因为每个孩子都希望自己被重视被关注。孩子们喜欢我,并不是因为我从不批评他们,恰恰相反,而是他们能够深刻意识到,老师的批评是很严厉的。为了不让家长和老师失望,自觉地主动地努力改善自己的言行。这样一来,我对他们的教育,可以更深入他们内心,取得更好的成效。有的高年级学生对我感到相见恨晚:“老师!如果一年级你就教我们那多好呀!”孩子们健康自信的笑容,是家长和老师都希望看到的,给孩子们多一些耐心,鼓励和信任,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[爱心]

评论

© 月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